研究所

這陣子幾乎沒寫新文章,原因主要就是研究所考試,雖然考完了,不過等待放榜,做出未來的決定,確定畢業事宜等等還是拖到現在。很不幸的事有兩個,一是第一志願的台大沒上,差不到3分,而且我有題W3C的選擇題目確定寫錯,那題3分,該科加重計份100%,比試分數要乘75%...orz。二是我還欠兩分的通識學分,目前是要等待暑修修,不過確定會開,我修了有用的只有經濟學乙,要修這堂抵通識,我必需要上下都修才可以抵,也就是說我要到暑假快結束才能拿到畢業證書,當然緊接著的就是研究所的註冊了,沒拿到畢業證書當然是不用註冊,不過後來打去問說可以寫切結書,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至於要念哪所?經過多日來的思考,目前幾乎是決定要去台科大了,雖然交大也有上,不過我交大那算是報錯組吧...orz。還要不要重考?我想不會的可能性比較高,一來是對教授不好交待,二來是研究所也蠻忙的,能準備的時間應該不多。至於要不要念博士班則是還不確定,雖然我本來的規劃是沒有打算的,不過最近覺得好像也可以,總之碩士先唸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