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TIMELESS STORY 東京丸之內

這次去東京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去拍東京車站,拍東京車站其實就兩個點,丸之內大樓新丸之內大樓,因為據說新丸之內大樓景比較漂亮,所以就先過去新丸,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超多人的。

新丸大樓

這是大樓外面排隊的人潮,從地下道雖然有直通,但是會被引導出來排隊進大樓,電扶梯也是滿滿的人。

新丸大樓

然後到三樓繞了一大圈排隊,想說東京車站夜景有這麼夯嗎,日本人都要排隊才看的到,然後就傻傻的跟著排到最後發現,是魔髮奇緣的裝置場景:

新丸大樓 魔髮奇緣

原來其實根本是誤會一場,到三樓後我可以直接繼續往上到七樓的,還傻傻的排隊,只好順便拍個照就上去七樓,結果沒想到新丸大樓七樓現在沒開放,沒說什麼原因,似乎是要維護檢查之類的,只好跑去丸大樓看,然後在地下道發現這是 Disney 和丸之內商圈的合作聖誕節活動「TIMELESS STORY」:

Disney TIMELESS Story 東京丸之內

海報上發現丸之內大樓也有,而且還是 Frozen,感覺人就會多到滿出來的樣子,結果就是這種情形:

丸大樓 Frozen

真不愧是 Frozen,先不論人數,這兩者的規模也差太多了,靠近一點看可以看到做得很精緻。

丸大樓 Frozen

然後是立體的 Elsa 和 Ana

丸大樓 Frozen

回來看看魔髮奇緣的兩位主角

新丸大樓 魔髮奇緣

只是兩片版子,還是黑的,真是太可憐了~~

其實看那張海報會發現還有米老鼠、維尼、愛麗斯夢遊仙境和兩個電影的場景,不過我就沒花時間去別棟大樓找了,最後來看看東京車站吧。

東京車站

這是丸大樓拍過去的樣子,真的應該是新丸大樓的角度比較好,沒有右下角那塊黑黑的東西,然後高度也是,新丸大樓看車站的地方比丸大樓高兩層,另外可以發現車站本體雖然完工了,不過前面的馬路動線還沒好,不知道全部都弄好時看起來會怎樣。

另外丸大樓雖然目前看起來拍車站角度比較不好,不過有另外一個優點是可以看到日本郵局總局,也就是現在已經變成複合型商場的 KITTE(還蠻好逛的),這個其實現在只有門面這塊是以前的樣子,可以從旁邊看到後面已經是新大樓了,和台灣那棟整棟都還在的不一樣啊~~

東京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