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的收穫

昨天趁著下午有空跑去逛逛,真的有打算要買的也只有微軟的無線光學閃靈鯊,主要還是逛逛而已,想順便看看兩台有興趣的名片型數位像機,分別是Panasonic的AS10和SONY的T1,結果因為我蠻討厭被"賣場員工"纏上,就真的只是看看而已(汗),不過很可惜的SONY T1完售,連看都沒得看~_~

會場內的政府館還有展出台灣DTV的產品,說實在的,我對台灣DTV深不具信心,因為看過日本的BS系統,要我轉頭回來看台灣的DTV實在是很不容易,講實在的,連TUNER的造型都贏不了人家(這次看到的比以前好看很多了),不過儘管這樣,我還是拿了介紹的小冊子回來,不過還沒詳細看。

其實這次比較意外的收穫是買了幾本電腦書,歐萊里的「Perl 學習手冊第二版」、「RED HAT LINUX 學習手冊」和一本博碩的「阿毛家的數位革命」,都是特價書,總共才350元,比較可惜的是Eric A. Meyer的「CSS大全」沒有這樣的特價,不過有和「HTML & XHTML大全」的套書,打65折,單買的話還是要400多元。阿毛家的數位革命在昨天晚上已經看完了,因為是漫畫(汗),作者是星里望留,尖端出過不少本它的漫畫,內容主要是偏溫馨(?)劇情走向的,不過事實上我沒看過他的其他作品:P,都是聽其他長輩講的。不管其他作品如何,這本真是蠻有趣的,如果對漫畫和數位產品不排斥,蠻推薦買來看看的,反正才50元(會場價啦,話說也只剩一天),還全彩喔。

至於本來的目標,微軟的新滑鼠,沒有,完全找沒有,整個會場不見他的蹤跡,台灣微軟的攤位完全是為了推銷OFFICE 2003用的,這真是令我很訝異,本來還想看看有沒有特價的,要是有人願意賣1000我就馬上買:P,不過這價位好像6折了,大概不可能吧><。

這天最可惜的,和資訊月展無關。本來想去買金馬影展下週四下午的短片動畫A,結果只剩最前面兩排最旁邊的位子,真是太可惜了,下次金馬影展還是早點看一看片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