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更新 050427

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在更新網站,包括修正一點CSS的bug,還有之前sidebar.xml被rewrite擋下來的問題,這問題就是造成xml版網頁(支援link標籤的瀏覽器可以在other edition裡找到,不支援的瀏覽器可以在網址最後加上xml)的sidebar顯示不出來的問題,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是被rewrite檔下,我還跑去moztw問@_@,發現是我的問題後趕快刪掉XD,大約不到20個人看到這篇文章吧:P。另外就是showsource換成Aidan's PHP Repository的highlight來顯示,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改成黑底的,而且它自動用order list來顯示行號的功能也很棒,所以就換下去了。搜尋引擎換成google的,不過新的網域名稱好像還沒被google自動搜過,現在只有舊的.idv.tw的資料找的到,不過othree.idv.tw已經過期了,所以現在連不上了,以後大概也只會維持一個.net的域名吧。

未來我有想加上mt-revision這個版本控制系統,不過對我現在的架構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所以會排比較後面。另外就是想用些圓角來做排版,不過CSS3這部份的東西還沒瀏覽器支援,要做大概是會用圖片,要用在哪些地方也還沒確定,看來這兩個更新都不會是近期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