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 zonble 一個忙

以下消息轉載自#osxchat blog

有在看 #osxchat blog 的朋友相信對 zonble (楊維中)都不陌生。今天他的 iBook 被偷了,#osxchat blog 以及 OpenVanilla 計劃希望發動募捐,幫 zonble 湊一台能工作用的機器。

Zonble 的 iBook 是在今天(2005/5/30)於台北中山堂遭竊,整個書包被人拿走。機器損失不提,更重要的是 Zonble 近期的工作、paper 都在裡面。

目前已經報了警,逮賊這件事也是我們希望大家能一起做的。但是還在唸書的 zonble 立刻面臨到一個現實的問題,就是他沒有任何工具可以寫報告、做工作,或者幫 OpenVanilla 計劃寫程式。

如果您覺得過去 OpenVanilla 計劃,讓您在 Mac 上的中文輸入變得比較方便,而且您願意對 OpenVanilla 的持續開發提供任何一點贊助,我懇請您以實際行動支持 Zonble。

募款目標是以能幫 zonble 儘速湊到一台合用的 Apple laptop (Zonble 被偷的機型是 iBook G4/800)。請將款項用 ATM 匯至 Zonble 的郵局帳號:0001449-0441625。ATM匯款的話,行庫請打700,臨櫃轉帳的話,戶名是「楊維中」。如果您希望與 Zonble 取得連絡,他的 e-mail 是 zonble at gmail.com

#osxchat blog 以及 OpenVanilla 計劃謝謝大家的幫忙!

Update: Zonble謝謝大家的心意,請不用在匯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