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7 beta 1 小測試

IE7 beta1 Screenshot 1

今天一早看到說已經有放出了,就到處找找了一早上,終於給我找到了,趕緊裝來測試。

首先,安裝程式會檢查你的Windows是不是合法的(詳見),然後才可以進入安裝,之後還要一次重開機,然後IE6就會被取代成IE7了,不過還可以在新增移除程式裡還原。

IE7 beta1 Screenshot 2 feeds supportIE7 beta1 Screenshot 3 popup block

這次放出的beta版我覺得主要是功能上的加強,像是支援RSS Feed、分頁瀏覽,CSS支援的加強感覺不太到,不過透明PNG已經支援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希望這部分能多多加強,另外就是也有檔廣告的功能。

其中一個比較有趣的新功能是可以管理附加原件,包括plug-in和ActiveX,這功能我覺得是蠻不錯的,以前總是不知道自己裝了或是被裝了哪些東西,現在這樣一目了然,不要的也可以移掉。

IE7 beta1 Screenshot 4 Manage Add-OnsIE7 beta1 Screenshot 5 Manage Add-Ons

最後來張About的圖。

About IE7 beta

補充:管理附加原件這功能是IE6SP2時就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