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Mouse 入手

用起來感覺很棒,只是偶爾按右鍵時食指忘了抬起來會判斷不能。windows下是當成標準滑鼠,只有三鍵加上下的滾輪,還沒辦法自訂第四個按鍵(Firefox的話會自動回到上一頁)和使用左右向的滾輪,真希望能有人寫個driver出來,現在已經考慮買一隻Windows專用了,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先等等看羅技的LX7吧,雖然美國是和G系列一起發表,不過台灣現在卻還沒有要代理的跡象T_T,會想買這隻主要是因為造型我可以接受以及超長的電池使用時間,一開始會選微軟的滑鼠主要是因為造型問題,我比較喜歡簡單點的設計,當然羅技現在的滑鼠造型我還是不太喜歡,不過這隻LX7我到覺得不錯。

補充:LX7已經出了,只是官網上還沒有資料,我因為還沒有拿到薪水所以什麼都買不起(這個月月底再拿不到就爆了),不過突然發現那個上一頁下一頁的按鈕有點礙眼,感覺LX5還比較清爽,不過顏色和造形都沒那麼好看,反正等要買時再選擇吧。

至於太空飛鼠,用了這幾天下來感覺還是很不錯,不過回去用一下Pro Mouse後,發現太空飛鼠的按鈕還是比較費力的,聲音也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範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