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orld Expo 06

MacBook Pro

這次的KeyNote我到今天才看完,大部分訊息這幾天已經傳得很廣了,我就不再覆述,只提幾個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首先是Intel版的OSX會有一個叫Rosetta的程式,用來在應用軟體完全轉換成Universal Binary(PowerPC和Intel CPU都可以執行的binary檔)之前,讓Intel CPU的Mac可以執行以前PowerPC用的應用軟體,在會場Steve就展示了Word和PhotoShop,的確都可以正常執行,效能看起來普普就是,不過有這個軟體,我想對於升級到Intel版mac的應用軟體支援問題都一掃而空了。

另外就是Steve Jobs真不愧是presetation之神,看了幾場KeyNote下來,每次串場的人(例如這次在講Office的那位)講起來感覺都差好多,我下週也有要上台講東西,不知道表現會如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