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FON Party心得

因為已經遲來許久,那我覺得報告Party過程也沒什麼意義,這方面的文章也已經很多人寫了,而且圖文並茂,過程也介紹得很詳細,所以我覺得我就不要再這方面著墨了,改成來說說FON的缺點吧。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期待FON能在台灣成功的,因為我自己前陣子常常帶著NB在外面找不到網路可用,所以如果FON的點夠多的話,以後我就不太需要擔心這問題了,不過台灣FON團隊卻一直讓我有點失望,當然他們很努力在佈點、推廣,這我看的出來,我要講的問題是別的方面。首先FON Party就讓人覺得有些缺點,主要是時間的掌控,位子要給記者作這點我能理解,不過讓我們進場後還要在那邊等上半小時才開始活動,我就覺得感覺不太好,不過Party畢竟只有一次。我覺得更大的問題是客服,上週我去交通大學作Firefox的推廣活動時,本來想把我的La Fonera帶去當獎品,不過我這台是Party上拿到的,拿的時候有登記我的個人資訊和機器的序號,所以我想說要轉贈的話應該要先跟那邊知會,結果,網頁上找不到一通聯絡電話,只有服務信箱,寄去過後也個了一整天才回信,沒想到回信也沒把我內容看清楚,以為我要跟他們拉贊助,另外要跟他們拿機器去當贈品...,然後我又回了一封信給他們,結果到我那場推廣結束超過一週的今天,都沒下文了...,然後我透過其他管道想跟他們聯絡也是一樣。

我想是因為人力很不足吧,不過草草了事總是比慢工出細活來的糟糕,FON Taiwan,你們還需要多多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