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 資源

前兩天終於把 Markdown 資源 這頁弄上線了,其實想弄很久了,目標是收集不同領域的熱門資源,例如某某語言比較多人用的轉譯引擎。另外還有一些算是歷史紀錄,像是 shodown.js ,還有就是之前 Jeff Atwood 登高一呼 要訂 spec,雖然沒有正式的版本,不過也已經有 W3C Community Group,說到這邊,他們其實還收集了很大量的引擎實做,不過像這種不是我覺得有用的清單,內容太多東西了,所以並沒有阻止我把這頁生出來。

最後要感謝 WM 提供他收集的一份清單,然後有人覺得有什麼資源是值得刊上去的歡迎提供給我,也可以直接發 pull request 啦,不過基本上是我主觀決定適不適合的,目前這份清單應該偶爾會更新一下,因為像是 iOS 有非常多軟體支援 Markdown,和其他作業系統比起來,比例上有點不平衡,還不知道哪些比較好用,所以我目前是先列出我以前就看到過的,希望這份清單能夠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