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月子-蝶

蝶的單曲封面

前天參加中央和台大合辦的ACG歌謠祭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完整版,之前就有聽說過不錯聽,果然是感覺很不錯。這首歌是PS2的遊戲「零~紅い蝶~」的映像歌曲(image song),這款遊戲我有買一帶,不過實在蠻恐怖的,所以一直沒玩,二代評價也很不錯,也有預計要買,不過會不會玩就再說了(汗)。

然後昨天去animate當人替身請漫畫家簽名前,順便去了95樂府一趟,剛好看到這片單曲,結果在簽完名後,就繞過去買下來了,而且還差點被別人先搶走,對方是兩人組,似乎也有參加前天的歌謠祭,其中一人拿起來跟另一人講昨天就是這首怎樣怎樣的,然後又放回去,於是我就馬上拿起來,之後就聽當剛剛那個人說:「你看,馬上就被拿走了,你要怎樣負責......」(汗)。

」在OTOKURA RECORDS的網站有得試聽,不過需要QuickTime 6以上。另外,amazon.jp也有販賣這片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