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目的

本站為非營利個人站台,單純為站長個人園地,主要內容走向為網頁製作相關技術,動畫、漫畫、遊戲,站長個人日記三方面。

文章的著作權

本站所有文章在未另外宣告的情況下,皆使用創用CC 姓名標示授權,在每頁末端都有標示。簡述授權條款內容如下:「轉載本站內容不需告知,唯需註明出處,你也可以利用本站內容創作衍生著作。」詳細授權條約請見完整授權條款

瀏覽需求

本站使用到的標準包括HTMLCSSJavaScriptWAI-ARIA,對於一般的訪客,以上資訊可能對你無用,只需要記得使用最新的 Modern Browser 確保能得到最佳體驗。

本站測試環境為Windows系統下的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Opera以及Mac上的Safari,不過如果有使用其他平台或瀏覽器的人有建議也歡迎提出。

親和力聲明

本站目前沒有特別去做如WAI508等的親合力的檢查列表,不過在製作時即遵照Dive Into Accessibility(深入親合力)一文中的建議,並且使用了部分 WAI-ARIA 建議的 role 屬性,增進數位輔具如 NVDA 的支援。

快速鍵(accesskey)一律以綠色小字表示,如回首頁搜尋旁的小數字,如果是不支援CSS的瀏覽器,則在該字前面會有「accesskey:」字樣。

反Spam聲明

目前有擋下數個domain,並且加上rel="nofollow"的plug-in,如果Spam情況持續的話,還會繼續增加其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