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Windows XP的Visual Style

wurp是以灰色為主的style這個style,而且用了很久。最近則是把研究室的電腦和家裡的電腦換成不同的tyle,研究室的一開始是用黑色的Longhorn Alternative GuiKit
Longhorn Alternative GuiKit Dark,很有質感的黑色style 很像傳統windows介面的style Longhorn Alternative GuiKit Light,白的也很漂亮style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不過這兩天在期末的壓力幫助之下,我又花了不少時間再找新的visual style,我本來用的是wurp,因為是kit,所以其實它裡面不止msstyle,還有很多程式用的skin,其中比較重要的是Y'z toolbar用的skin,要配合Y'z toolbar這套主題才算完整。

不過黑色的用一段時間發現一些問題,因為底色是黑的,所以字是白的,有些程式自己有skin,底色剛好是白的,結果就什麽都看不到了,只好換成白色的,當然白的也很漂亮,只是我比較喜歡黑的^^b。

至於家裡則是用HmmXP 這個Style,它基本的設計和傳統的windows介面很像,但是就是不一樣,看起來漂亮多了,而且有很多色調可以選擇,不顧我還是選傳統的藍色啦^^。

這些Style我都是從neowin的討論區( Customizing Windows > Customizing Windows XP > Completed Visual Styles)找的,其實還有一些專站,不過品質差異都很大,所以我後來是在這裡找,至於其他的專站,有空我在列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