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ape 8 正式版

Netscape 8 正式版

今晚陷在作業地獄中,本來想說沒機會更新了,不過看到這消息還是忍不住上來了,我是從Slashdot看到的,應該就是今天發佈的,官方網站,正式版是以FF 1.03為基礎的。

我稍微用了一下,安裝介面變的不太一樣,基本上是進步了(我還在選選項時他就開始抓需要的檔案了)XD,不過IE檢視還是預設值,而且是放在進階選項中,我覺得應該放顯眼一點啊。不過正式使用時,要切換檢視模式可以在左下角的小圖示那快速切換(先按右鍵),另外之前被抱怨的天氣資訊等等的工具列,可以整排隱藏起來,也可以自訂裡面的內容,是很棒的改進。自訂的工具列自由度也很高,連網址列都可以拿掉,不過搜尋列卻拿不掉XD。Site Control的部分則是和之前差不多。Tab Browse的選項多了不少,可惜的還是不能記憶開啟的頁面(Session Saver)。最後,還是不能裝Fx的extensions。

整體而言算是做的很不錯,不過要是有Session Saver的話使用上會方便很多,如果能直接裝Fx的extensions的話,在市場拓展上一定更有潛力,現在就看Netscape他們要怎麼宣傳了(游泳已經沒用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