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少年、蜂蜜幸運草、神中

絕對少年和蜂蜜幸運草DVD

絕對少年蜂蜜幸運草的DVD今天都入手了,其實本來還打算買神中的,不過因為薪水沒下來不敢買太多,這三部都是這期新番中特別推薦的,其中蜂蜜幸運草尖端有代理漫畫,目前出到第6集(日本出8了,如果是差一集的話那中文版的7也快了),最近也要日本也要改編真人電影,預計明年上映,故事主軸是五個美術大學學生真間的愛欲糾葛(?),聽起來是很常見的題材,會讓人覺得值得一看主要還是因為作者表現功力,從一開始讓人有率林寮的感覺,穿插不少誇張的表現,然後偷偷的背刺讀者一刀XD(有過戀愛經驗的人,會有和書中人物相同心境的比率蠻高的,ex: me)。

絕對少年似乎是從小說改編的,當然我沒看過,純就動畫來說,我覺得真的很有趣,不過這部我認為不同人來看感覺差異應該會蠻大的,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很平淡,鋪陳的部分很長,不過我卻很受其吸引,所以看到第一部(第一部田菜篇12話、第二部橫濱篇14話)最後兩三話真的是等的好苦啊。因為鋪陳實在太長了,所以我覺得介紹劇情也沒什麼用,只能說看過第一話有想看下去就繼續吧。

最後的神中,我真的是很想買啊>_<。「就讀中學的,平凡且心地善良的一橋ゆりえ有一天突然變成神了,於是便和好友光恵和祀開始測試自己到底是怎樣的神。」故事就是這樣展開的,有點莫名其妙,不過完全不重要,全篇劇情走溫馨可愛風,還給人有些吉普力的感覺,很適合闔家觀賞XD。我覺得國內比較有希望代理的就是這部和蜂蜜幸運草了,所以最後是這部沒買,希望國內有代理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