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 2.0

IE7前陣子推出了新版了,這次變成有兩個js檔案,IE7.jsIE8.js,我一開始還以為IE7.js是加強Internet Explorer 7 的功能,然後就在想IE8.js是幹麻用的,結果其實IE7.js是補強Internet Explorer 5.5和6.0用的檔案,IE8.js則是提供一些Internet Explorer 7也還沒實作的功能,大部分是CSS相關的,詳細的功能清單可以在Demo頁面看到,其中我比較注意到的是min-height和max-height似乎也成功弄好了,這可是之前唯一被標上沒辦法做到的項目啊。另外半透明png則變成只會對檔名是-trans.png結尾的才會修正,還可以直接連接google code上的檔案,更新點不少。

而分成兩個檔案的好處是可以使用condition commet把不同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分開,Internet Explorer 7就不需要去讀取IE7.js,只執行他需要的部份,而且程式排除一些很少用到的功能後變得更小,加上換了新的query engine,整體的速度應該提昇了不少,不過我還沒針對這點測試過,之前有在使用的可以更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