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N-RF1

上個月參加 iqmore blog 的活動,我幸運的抽到這張滑鼠墊來試用,所以有了這篇文章,剛好我之前用的是EVERGLIDE TITAN(我知道很老了XD),所以就拿這張來做比較了,直接說結論,這張滑鼠墊在各方面都比TITAN好,重點特色的防水就不說了,像是移動時的阻力,鼠墊背面防滑層的效果,表現都比TITAN還好。

Zowie N-RF1

其實可以的話,考量到桌面空間,我是不希望用鼠墊的,不過一般桌面用起來都不是很好,通常是摩擦力太大,所以後來還是用起鼠墊來,在玻璃和布之間,我挑選的一直是布墊,原因有二,一是觸感比較好,二是價錢比較便宜,當然布墊沒辦法到玻璃墊那樣誇張的滑順程度,不過我覺得用起來也還算ok,也配過鐵佛龍膠布來貼鼠腳,效果當然不錯,不過磨損的實在很快,所以後來也沒繼續貼了,總之我後來換了 EVERGLIDE TITAN 後就一直用了幾年沒換,這次換用 Zowie 的RF-1 後有種科技持續在進步的感覺XD。首先感覺到的當然就是摩擦力變小了,雖然沒用多久就沒感覺了,不過在回去用 TITAN 就覺得移動困難XD,算是有明顯的差距。再來是他的滑防層,看起來摸起來都沒什麼,不過效果還真的很不錯,放在桌上,我的MX-R 壓上去,要從旁邊拉動就很困難了。

最後要說說我覺得還比較不夠的,就是要做細微控制的時候,還是很容易跑超過,這部份也可能是因為我手殘吧XD

Zowie N-RF1

Zowie N-R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