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Fi Direct Mode

對我來說,期待很久的 Eye-Fi Direct Mode 終於出來了,有這個功能後,Eye-Fi 卡片就可以自己做成 AP ,然後直接傳輸檔案到指定的裝置上,而不用在找一個 Wifi AP 來做中間點,所以理想上我可以相機拍完直接進 iPad ,然後就可以看大圖了!

Eye-Fi Direct Mode

上圖是我的 Android 手機在使用直接傳輸模式接收相機那邊傳來的新鮮照片,不過理想畢竟是理想,我在使用上其實遇到不小的問題,其實問題也只有一個,就是卡片應該要建立 AP,但是確沒有,或是連上之後,AP 就消失了,最慘的是照片傳到一半時,AP 消失了,今天甚至因此沒有成功傳輸照片到 iPad 上,不然本來要附上傳輸到 iPad 的照片的,只能先用 Android 將就一下,我已經在討論區發出 問題 了,也有人說有一樣的問題,事實上我還有位朋友也是一樣的狀況,希望這個問題能夠解決,不然 Direct Mode 成功率現在是低到無法使用的狀態。

總之,這篇一樣是給有意買進 Eye-Fi 的人參考用的,有任何新消息貨更新我還會在 po 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