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Share with Template

flickr share with template

前幾天在做 srcset 支援 支援時,遇到一個問題是,Flickr 雖然有提供到 2048px 和原始大小的檔案,可是這些高解析度檔案的檔名和 1024px 以下的檔案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能用簡單的加 postfix 來找到位置,所以我每要貼一張圖,就要辛苦的去開 Flickr 的各種 size 來抓他的路徑,然後剪剪貼貼組合出原始碼,這實在太辛苦了,而且手工作業長期下來很容易會出錯,剛好我也對 Flickr 預設的分享用 HTML code 不支援 XHTML 不滿很久了,所以我就決定寫個 Chrome extension 來做這件事。

目前還沒正式公開,沒有上架,專案在 Github 上,現在因為還沒上架,要使用比較麻煩一點,把專案 clone 到本機後,先開啟 Chrome 擴充功能的開發人員模式,然後選 載入未封裝擴充功能,路徑指到專案下的 source 去。

目前樣版語法用 mustache 語法,大概看一下預設的樣版就能懂怎麼用了,不過不是很正式的 parser 來處理,以後可能會換成 hogan.js 引擎,東西現狀其實只是可以用,還沒有寫文件,寫 License...等,先貼上來其實主要目的是,徵求一組可用的 icon,沒有 icon 就上架好像怪怪,有興趣提供的麻煩跟我聯絡,專案本身會是 MIT License,之後還會弄 Firefox 版,大概就這樣,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