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日本賞櫻

去年朋友就問我要不要去日本賞櫻,我想了一段時間後答應了,於是就開始規劃、買票等等,沒想到今年東京櫻花比去年早了兩週開,完全超出原來規劃的緩衝時間,本來買的機票時間是不管櫻花早一週或晚一週開都還可以的,沒想到今年遇到是有紀錄以來第三早的,不過機票住宿都好了,所以就只能往北走或往西走,東京的櫻花我們到時都已經稀疏不少,有的還長葉子了。

這篇主要記錄東京和北邊的部分~

後一篇:2013 日本賞櫻 京都 第一天

等身大鋼彈

第一天就先跑去台場看鋼彈,天氣不好,早知道第一天不要過來台場,應該先去逛逛街的,因為最後一天晚上又和朋友來一次,而且那天的天氣好很多,拍的彩虹橋也漂亮多了。

2k540

2k540 是這次意外逛到的地方,裡面很多設計商品和職人店鋪,也還蠻好逛的,在這邊買了新的皮夾和證件夾。

宇都宮 八幡山公園

我們往北跑了兩個地方看櫻花,分別是小山和宇都宮,不過小山的也是謝了一半,宇都宮就好很多,剛開始櫻吹雪。

口袋怪獸塗裝 ANA

看完櫻花跑去羽田機場看飛機,結果運氣很不錯看到兩台口袋怪獸塗裝的機體。

六本木 hills

這次上 Tokyo City View 運氣不好,沒看到東京鐵塔點燈,因為超過十點了以為是關燈了,沒想到下來後發現東京鐵塔又亮了...

隅田川 天空樹

從隅田川公園看過去的天空樹,其實我覺得沒很好看,東京鐵塔還是比較漂亮,不過他下面的那個 Sola Machi 很好逛啊。

河口湖天上公園

有一天去了河口湖,看到這樣的富士山...

明治神宮

這次還看到不少新人,明治神宮兩對,後來在神田神社也看到一對。

原宿 EVA STORE

原宿

EVA Store 只買了面紙外套(其實還有個收納箱想要不過體積太大),倒是有點被原宿週末的人潮嚇到了。

彩虹橋

最後一個晚上重新拍的彩虹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打彩虹光線上去。

秋葉原 remm

最後一晚的秋葉原 remm 還不錯,不過就是單人比較貴,不然秋葉原搭 JR 很方便,車站又不複雜,旅館離車站超近,而且附近生活機能不錯,有好幾家開 24 小時的餐廳。

Disney 30 週年

日本 Disney 樂園 30 週年,和午後的紅茶有合作,最大獎是 Disney Resort 四人連續住 30 天加上 Resort 到兩大樂園的一年 pass 加上 100 萬日圓的 Gift Card,超有誠意的大獎。

P4087791

最後幾天天氣很好,雖然風大到飛機火車都受影響,不過天空超藍的,這張是最後一個早上在閒晃時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