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了三年份Newtype

我固定有買的雜誌中,Newtype是我買最久的一份雜誌,至少超過10年了,光是放在房間內的就至少有6年份,想當然書櫃空間越來越少,於是我很早就一直在尋找能適當包裝好Newtype的紙箱或容器,結果一直到書櫃已經塞不太下的時候才發現Amazonz剛好有個大小的紙箱很適合,於是收集到兩個後,今晚就拿來打包了。

一個箱子約可裝1.5年份

這種箱子大概可以裝18本Newtype,不過要是遇到有幾本比較厚的時候就會變得有點吃緊,我弄到兩個就一次打包了3年份,還好都可以順利放進去。

蓋起來的樣子 側面照 兩個三年份

清出來的空間馬上就先被我沒家的CLANNAD DVD BOX佔據了,暫時可以放一年左右,到時候又要給他找新家了~_~。

Newtype實在是很重的雜誌,Amazon這個紙箱其實不是很厚,我敢放是因為可以塞的很緊實,所以在上面疊放也不怕壓壞下層的箱子,重量是直接傳給裡面的書的,倒是搬運的時候比較怕下面爆開,看來放到儲藏室前要先多貼幾層膠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