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氣泡紙、無限毛豆和轉轉筆

多虧朋友的幫忙,讓我終於入手了肖想很久的無限氣泡紙了,順便還買了無限毛豆三菱的轉轉筆クルトガ(KURU TOGA,前兩項還好買,三菱的轉轉筆就很難買了,我本來想要黑色和藍色,最後只買到了橘色的,不過其實這些顏色我都還可以接受,而且事實上我最想要的是大紅色的,最近蠻喜歡黑紅配色的,手邊又已經一堆黑色的東西。三菱的轉轉筆在日本缺貨嚴重,朋友回來那天剛好友人發現台灣也有賣,不過也賣光了,之後還會在進貨,到時候去搶搶看黑色的好了。

轉轉筆近照

轉轉筆我只有先試用了一下,旋轉的效果真的有出來,寫的時候確實感覺的到筆心接觸面一直都很銳利,不過暫時沒什麼長篇大論要寫,所以就只有測試到此。

無限氣泡紙和無限毛豆 轉轉筆含包裝

氣泡紙和毛豆玩了一晚上的感想,無限氣泡指壓起來比真的氣泡紙硬上不少,不過那每100下的特殊聲響真的是很有魔力,讓人一直不知不覺又壓了100下,毛豆的壓感比較舒服,也不用電池,不過回饋比較小,不會像氣泡紙一樣讓人壓不停。其實本來還有考慮萌萌氣泡紙系列的,只是覺得那系列要就要買整套,所費不貲,最近又比較沒錢,所以就先放棄不買了。

無限氣泡紙 無限毛豆